2019/7/06 - 7/28 10:00-17:00 -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感謝大家,對台電豬小弟節能智慧屋的支持,活動在7月28日圓滿落幕
愛節能抽大奬的活動,抽出幸運者- 黃俊杰先生,獲得雙核心智能掃地機器人一台,非常恭喜
活動介紹

進入節能智慧屋,與智能科技達人親身互動,
打造2D實境故事場景,置身童話世界!
想知道豬小弟如何擊退大野狼?
千萬別錯過三隻小豬故事屋!

你知道智慧型電表基礎建設(AMI)是什麼嗎?

智慧型電表基礎建設可分為智慧型電表、通訊系統及電表資料管理系統等3個層面,用戶電表「用電資料」透過資通訊技術傳送至台電公司電表資料管理系統進行電費計算自動化、大數據等相關應用,並提供用戶「用電資料」查詢,另搭配台電公司各項節電電價措施(如時間電價),改變自己的用電行為就能達到節電及省電費喲!

三大主題區等你來體驗
  1. 想像藝術區:打造三隻小豬故事情境,一秒進入想像世界;俏皮的2D家居場景,彷彿身處在童話場景之中。
  2. 美拍態度區:我節電我驕傲,最有態度打卡點,歡迎一起成為節電代言人!
  3. 節能教育區:想知道智慧電表和智能家電是什麼嗎? 節能標章怎麼看? 省電小撇步有哪些? 科技智慧居家打造更好的未來生活體驗!
達人定時導覽
(請於現場登記報名)
平日:11:00/13:00/15:00
假日:11:00/13:00/14:30/16:00
參觀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享好禮
打卡體驗得好禮:
  1. 與節能智慧屋拍照打卡並上傳自己的FB或IG,標註本活動關鍵字,即可兌換限量紀念品一份。
  2. 打卡禮每日限量100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問卷填寫抽大獎:
  1. 體驗完成填寫問卷後,請將問卷上摸彩聯投入現場摸彩箱。
  2. 108/07/28將抽出幸運者一位,獨得獎品智能家電。名單將於 活動官網 公布
網紅快閃任務

出席嘉賓:WACKYBOYS 反骨男孩

活動時間:7/6 14:30

邀請搶先體驗節能智慧屋的聰明之處,當天還有簽名好禮要送給大家!